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院内屋顶防水维修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7 11:43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湖南警察学院的委托,对湖南警察学院院内屋顶防水维修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院内屋顶防水维修维护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0730-226122HN0276

二、采购项目预算:45万/年,90万元/两年。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供应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各供应商应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相关规定及采购文件的响应文件组成中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填写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否则视为无效响应。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企业,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提供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

3)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4)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以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的自2021年11月以来连续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其中安全员必须同时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

注:如供应商具有 “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供应商具有“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 2022  11  17 起至2022  11  24 ,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个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代理服务费最高限价:5850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11 28  09:30 (北京时间),地点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开标室(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湖南警察学院官网(http://zcgl.hnpolice.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疑问及质疑

1、潜在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湖南警察学院

 址:长沙市长沙县远大三路9号

 话:0731-81866531

联系人: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

联系人:吴赛、刘萍萍、王强          

编:410000

 话:0731-89791108、15116377905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