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04:03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湖南警察学院的委托,对湖南警察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0730-226032HN0109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采购项目预算:1725532.00

包号

招标内容

数量(人)

单价

预算金额(元)

包一

短袖迷彩服、长袖迷彩服、迷彩帽

1780

130.00

231400.00

包二

垫棉絮、垫被套、迷彩鞋、枕芯

1780

165.5

330012.00

包三

盖棉絮、公文包、凉席

1780

267.00

475260.00

包四

盖被套、床单、枕套

1780

258.90

425420.00

包五

皮鞋、毛巾被

1780

148.00

263440.00


       



1725532.00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基本资格条件中的“近三个月”是指2021年12月至2022年5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5、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 。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年6月24日起至2022年7月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至 12:00 、下午 13:00 至 17:00 (北京时间),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  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 报名获取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警察学院

地  址:长沙市长沙县远大三路9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731-81866531

项目答疑人:高老师

电话:13975817596

 

采购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

联系人:吴赛、王强

电  话:0731-89791108

传 真:0731-897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