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公告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5月至2022年5月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3 02:16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招标采购工作效率,确保招标工作公平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湖南警察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学院2020年5月至2022年5月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现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即招标代理机构)参与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5月至2022年5月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采购方式:公告邀请方式的竞争性磋商。

3、采购数量:择优选取2家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3、采购项目标的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六章采购需求

二、采购项目预算:无。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三证合一”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3)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甲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乙级及以上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曾获得甲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格,且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管理处备案。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

②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副本;

③原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副本或相关政府文件。

 (2)近3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经济或技术负责人没有因违反有关招标投标管理规定,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的书面声明。

   (3)在长沙市市区内(含星沙)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提供地址、场所面积及照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0年4月23日-4月29(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12:00 、下午 14:30 16:30 (北京时间),委派授权代表携带如下资料,到湖南警察学院招标办(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科技办公楼606)领取磋商文件(提供电子档):

   1.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1.2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用于查验);

   1.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所投业务相关的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磋商文件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 5月8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607开评标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湖南警察学院

地址:长沙市远大三路九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31-82791747

湖南警察学院2020.05-2022.05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遴选竞争性磋商文件(上传稿4.2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