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7 04:53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8月26日上午,国资处全体党员按照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听取了蔡蓉英教授主讲的《领悟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讲座,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下午,国资处全体党员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8261647091_副本.jpg


讨论十分热烈。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不仅凝聚着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望,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重托,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826164709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以整风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国资处党支部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