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04:06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国资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现场直播收看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收看活动结束后结合部门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胡晓光同志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深刻,倍受鼓舞。”高金娥同志说:“看完升旗仪式,内心无比激动,增强了我对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海兵同志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正需要我们这样一群普通人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刘凌云同志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振奋,更加充满信心。”钟马坤同志说:“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不可或缺的清醒剂。”唐莹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去不断努力。”陈欣荣同志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丁星豫同志说: 作为一名党员,无论身在何处、身处何职,都应该有和组织一样的政治信仰,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才能贡献哪怕微薄的力量和成千上万名党员一起致力于党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