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组织学习讨论全国高校及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5 12:00 作者:admin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607会议室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及《郭声琨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处长胡晓光同志提出:湖南警察学院是政治院校,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国资处的工作。具体来讲一要认真搞好保障,热心做好服务工作。国资处承担着全校师生的日用品,服装发放工作,应把全校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保质保量,满足需求,热心服务。二要一对一联系区队,加强沟通。三要加强自身政治知识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广大师生。副处长刘招军同志发言表示:要自觉抵制一些不利于党的言论,加强自身是非观念的判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状态;要立足岗位,模范带头,扎实服务,当好学生表率;要切实维护党的形象,正确看待党员存在的问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副调研员高金娥同志随后发言,表示不违背党的宗旨,热心为师生服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让师生百分百满意。邓非同志表示要把政治建校摆在首位,坚持思想不动摇,意念坚定,与时俱进,关注正能量的内容。陈欣荣同志谈到朋友圈虽时不时有负面的信息传播,但自己会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不参与,不转发,不人云亦云。钟马坤及丁星豫同志表示要修身养性,辨别是非,工作中把党放在首位,把学生师生放在首位,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

    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讨论,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从自身做起,牢记党员的身份,树立正确的政治理念,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