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12:00 作者:admin

    5月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607室召开全处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刘招军同志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就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全年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确保取得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还传达6月2日学院迎接省委教育工委来校督查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的工作要求,研讨了本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