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史伟奇副院长深入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03:39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33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同志深入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首先听取了国资处处长胡晓光同志2021国资处重点工作汇报,然后,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史伟奇副院长指出,国资处是承担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的重要部门,如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做好服务保障,有效推进学院全面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国资处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史伟奇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有系统观念。做到三个善于:善于发问------提出问题、分析原因、检验效果;善于破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途经;善于学习-------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掌握新政策、新流程。

二、要有全局思维。一是部门领导在谋划部署工作时要有大局意识;二是干部职工要“爱校如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矛盾上交;三是要处理好“为大、为重、为本”的关系,做到以工作责任为大,以工作质量和效率为重,以为师生服务为本。

三、要有科学实干的精神。

1、要心中有责、眼中有事;

2、要有一种精神;

3、要总结经验、事过留痕;

4、要细心细致、狠抓落实;

5、要有敬畏之心、遵纪守规;

6、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复做的事情快乐做。

最后,胡晓光同志表示,国资处将把史伟奇副院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增强系统观念,做到“三个善于”,进一步提升部门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增强全局思维,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树牢“爱校如家”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处理好“为大、为重、为本”的关系,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规矩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流程,借助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助力学院发展建设,为全面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4231449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