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资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操作实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1:40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推进我院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系统建设工作(简称政采云平台), 提高采购公开透明度和采购效率, 有效开展我院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交易系统的上线实施工作。618,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操作实务专题培训会,院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1)及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照片01.jpg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胡晓光对《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出台背景及实施以来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规范我院财政性资金小额采购行为,保障财政性资金阳光运行。

最后,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政采云平台)李志旺、李嘉霖两位专家就采购单位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操作实务作专题培训和互动交流。

现场照片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