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传达院党委书记廉政谈话精神暨学习讨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12:00 作者:admin

    2017年9月19日下午14:30,国资处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607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同志9月13日对国资处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精神,并组织学习讨论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首先详细传达了周书记谈话内容,指出书记在谈话过程中对我处自成立以来没有发生过大的廉政建设问题予以了充分肯定,也语重心长地对国资处今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国有资产管理处担负着全院的项目招标采购、资产管理重任,是学校的一个高风险部门,虽然目前没有收到、听到群众对廉政建设方面的不良反映,但一定要警钟长鸣,尤其是时间呆长了,更要小心,确保不与老板过多、过密交往,时刻提防糖衣炮弹攻击;二、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中央系列准则、条例,牢记共产党员有关规定;三、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四、要教育处室每位同志珍惜好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地维护好学院利益,在采购定价、项目条件设定、资产管理等方面切实把好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五、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搞好“三会一课”,重点抓好廉洁警示教育,对于违纪行为要敢于亮剑,时刻提醒具体办事人员遵纪守法。晓光同志指出,全处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书记廉政谈话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坚持按章办事、依规办事,珍惜目前的美好幸福生活;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强化警示教育。

    支部组织纪律委员刘招军同志然后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澎湃新闻有关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每位党员感受颇深,纷纷联系自己岗位实际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自己的工作干好,热情、及时、高效地服务于教学管理和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