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资处召开招标采购专干人员异动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12:00 作者:admin

    学院党委决定,自2017年元月起我处招标采购专干邓非同志调任院办公室综合科(警务协作科)科长,院办公室综合科原科长周海兵同志调任我处招标采购专干。2017年1月4日上午9:30,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在科技办公楼六楼参与了招标采购专干人员异动交接会,新任分管院领导纪委书记敖平洋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邓非同志国资工作期间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热烈欢迎周海兵同志的到来,殷切期盼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会上,平洋书记对我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资产管理责任,摸清底数,用好管理系统,资产帐目要与财务对到位;二是把关要严,采购要确保质优价廉,废旧物资该处里的要处里,能用的一定不能扔;三是要多爱护、关心干部,多提醒,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