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服装暨床上用品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05 12:00 作者:国资处

      93日,湖南警察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校园里,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迎风飞舞的七彩气球,贴心的路标指示,热情洋溢的师哥师姐们,都在迎接新生的到来。国资处同往年一样,承担起了新生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发放的工作任务。整个发放工作按照前一天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国资处工作人员协同信息技术(网监)系的学生志愿者及供应商从早到晚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不惧骄阳,不辞辛劳,保证军训服装及床上用品的有序发放。

      在此特别感谢信息技术(网监)系派出的学生志愿者们,他们任劳任怨,充分体现了警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学弟学妹们展现了优秀的个人风采。

    信息技术(网监)系的学生志愿者名单如下:

总负责人:周媛、欧阳海飞。

15:

 信一:抄帅、罗杰、罗孔望、彭程、肖遥、言平、陈津花、段清馨、高雁、  候明慧。 

 信二:黄芳、刘智敏、杨雅淇、李月明、曹梽程、卢帅、李云鹏。

 信三:曾辉君、陈梦晗、陈敬炜、陈捷、张辉、姚茂坤。 

 计一:陈起、周港林、冯健威、刘斌、王嘉杰、王鹏 

 计二:周恩平、黄维超、罗俊宇、肖湘奇、夏香归、倪志雄。

 计三:雷文琪、李懿、江博楷、杨昌元、谭偲、刘秋杰、戴诗旺、黄超众、  王伦惠、杨张耀。

14级:

信一:朱子柳

信二:许佳、高家顺

13级:

信二:周媛、欧阳海飞、齐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