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度招标采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12:00 作者:admin

         2016年1月25日上午,学院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招标采购工作总结会,副院长谢军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伟奇,国资处、纪检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招标办主任、国资处处长胡晓光同志首先代表招标办就2015年招标办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然后,相关参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招标采购工作推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伟奇对招标办成员单位在各自承担着繁重和繁锁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又相互制约,既兼顾多点又确保重点,相互配合圆满完成2015年学院招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招标代理机构应由多家参与,要充实相关造价、规划等专业人才,促进学院长远发展。

      最后,谢军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学院2015年度招标工作做到了“协调、规范、阳光、优质“,本人对这项工作比较满意,院党委也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招标办对个别项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采取措施予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