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5年末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4 12:00 作者:admin

      2015年12月3日,学院在科技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史伟奇主持,副院长谢军,院纪委书记陈庆祥及纪检监察室、督察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培训部、计财处、现代教育中心、实验中心、院内各服务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国资处处长胡晓光同志宣读了《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学院临聘人员住房调整分配的通知》。院内各部门和服务公司负责人发表了宝贵意见,并表态全力支持与配合学院做好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院纪委书记陈庆祥同志强调,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工作是涉及学院安全稳定的大事,各部门必须各负其责、同心协力执行方案,对执行不力的部门或服务单位实行责任追究,并要求:一是国资处要建立好有房间数量、使用情况、入住人员信息的台账;二是学院各用人单位或部门要对临聘人员的遵纪守法及住房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有违纪的人员要辞退;三是各服务公司也要对于员工的遵纪守法及住房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可靠、易出问题的人员要及时清退。

      谢军副院长最后指出,一是各部门、各服务公司负责人要将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决定上来,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二是明确任务,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来。12月12日之前,各部门、各服务公司要将房间调整到位、人员信息统计到位,信息公开与制度上墙到位。部门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纳入年终考评,好的加分、差的减分。三是加强督查,把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上来。各部门一把手、各服务公司负责人承担本次临聘人员用房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督察处、纪委要逐人、逐房、逐单位督查到位,保卫处要加强日常巡查。各部门布置工作要细之又细,推进工作要实之又实,督查要严之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