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国有资产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国资处组织听取北化软件公司资产管理系统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09 12:00 作者:国资处

      2015年10月8日上午科技办公楼607会议室,国家资产管理软件研发龙头单位北化软件公司湖南总代理--长沙智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国资处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高校资产管理系统功能与适应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国资处处长胡晓光、副处长刘招军及相关科室人员到场听会。

会上,智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公司研发的资产管理系统特点、功能模块及模块报价、目前使用单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我院以往使用该公司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了讨论,提出了改进办法。最后胡晓光处长指出资产信息管理是一件大事,一定要抓好,立即向学院汇报我院建设需求,尽快解决好现阶段我院资产管理系统在使用中的缺陷,进一步推进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科学化。